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陆集团扩大卡钳集成式电子驻车制动器在华生产

大陆集团扩大卡钳集成式电子驻车制动器在华生产

2014/7/4 14:00:03

       大陆集团卡钳集成式电子驻车制动器实现中国本地化生产,首批量产产品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能够简化驾驶操作,有效提高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已经与多家中国和日本的知名汽车厂商在卡钳集成式电子驻车制动器(EPB-Ci)业务取得了重要的战略合作。这也标志着大陆集团 EPB-Ci 产品已经实现了本地化的生产,以更好满足中国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EPB-Ci 产品的本地化量产是我们在华业务的又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大陆集团在华倡导“安全共享”的理念,进一步积极提高中国道路的安全驾驶,我们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愿意凭借专业的知识进一步加快产业链的本地化,提供更多高科技和高质量的产品以服务中国 -- 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市场。”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中国区负责人柏善得博士表示。

      近年来,汽车电子化、智能化的趋势愈加明显,尤其是在汽车底盘领域,具备先进、安全、可靠、实用、简单等特点的电子控制设备正在被广泛应用,EPB-Ci正是其中一种。与手动操作的传统机械系统相比,EPB-Ci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多舒适和方便特性,并且提供了按钮式启动或释放,自动启动,车辆启动时刹车自动解除及坡道驻车系统等更多功能。通过按钮的操控能方便驾驶员进行制动的操作,有效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EPB-Ci的另一个显著优势在于它能够在发动机停止运作的状态下自动激活,以预防意外故障,确保驾乘安全,而且还能进一步提高配备停止/启动系统的汽车的舒适性。比如,当汽车遇到红灯停下后,EPB-Ci会自动介入并关闭发动机,这样可以避免汽车前后的溜滑并且节省油耗。

       作为全球领先的液压制动系统供应商之一,大陆集团始终致力于为传统的制动技术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且优化和调整执行系统。其旗下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的产品覆盖盘式制动器,鼓式制动器,液压执行器件,制动软管,制动液和清洗系统等。2013年大陆集团常熟工厂和上海汽车制动有限公司的扩建项目正式投入,以期增加生产产能和实现卡钳集成式电子驻车制动器本地化的生产,并且增强服务中国及亚洲客户的能力。

      大陆集团 2013 年销售额约为 333 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的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全球环境保护。大陆集团也是汽车网络通信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在全球约有18.2 万名员工,遍及 49 个国家和地区。

      大陆汽车集团2013年销售额约为200亿欧元,下设底盘与安全系统(2013年销售额73亿欧元,员工36,500人)、动力总成系统(2013年销售额63亿欧元,员工32,400人)和车身电子系统(2013年销售额66亿欧元,员工34,400人)三个事业部。目前,汽车集团在全球设有170多个分支机构。作为乘用车和商用车行业的合作伙伴,汽车集团为进一步实现汽车现代化,开发生产各种创新产品和系统,致力于安全、环保、经济、舒适的全新驾乘体验。

       底盘与安全事业部开发和生产电子与液压制动系统、底盘控制系统、传感器、驾驶员辅助系统、安全气囊控制及其传感器、洗涤系统和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其核心优势是集主被动安全系统于一体的ContiGuard®系统。动力总成事业部专注创新高效的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其丰富的产品系列涵盖汽油机和柴油机喷油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箱控制、传感器和执行器、供油系统、混合动力车及电动车组件及系统。信息管理是车身电子系统事业部的核心业务。车身电子事业部的产品包括组合仪表和多功能显示屏、控制单元、电子汽车进入系统、轮胎监控系统、收音机、多媒体和导航系统、温度控制系统、车载信息服务解决方案以及驾驶舱模块和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