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神宁煤化工二套聚丙烯装置试车成功

神宁煤化工二套聚丙烯装置试车成功

2014/7/7 15:03:40

  6月30日,神宁集团煤化工烯烃公司二套聚丙烯装置二线反应器进行投料,随后产出合格聚丙烯粒料,标志着二套聚丙烯装置一次性试车成功。


  据了解,该装置于2012年3月15日开工建设,采用Novolen工艺,共为二条生产线,一线设备的生产能力是每小时25吨,二线设备的生产能力是每小时35吨;装置于4月30日完成中交任务。


  为保证该装置顺利试车,烯烃公司相关领导协同聚合车间技术、操作人员和电气、仪表人员分别完成了挤压造粒机组的机电调试、仪表逻辑测试、单机以及辅助系统试运行等相关工作。并制定了详细的机组试车方案,对操作人员进行多次模拟操作培训。同时,制订管道试压、设备调试、管道吹扫、装置气密、尾项消项等计划,细化各个环节,通过“三查四定”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遗留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了装置顺利试车目标的实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