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尼加拉瓜运河项目获批准 徐工机械受益

尼加拉瓜运河项目获批准 徐工机械受益

2014/7/10 15:13:44

  据路透社报道,尼加拉瓜由政府官员、商界人士和学术界人士组成的委员会于7日批准了尼加拉瓜运河项目的路线规划。该运河项目的主导投资人王靖向中国媒体证实了该事。

  据了解,徐工机械将成为尼加拉瓜运河工程工程设备独家供应商。今年4月23日,徐工机械宣布,公司与王靖的香港尼加拉瓜运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HKND)已签署框架协议,拟持有后者1.5%至3%的股权,该协议未透露投资金额。

  根据规划,运河将于2019年竣工,2020年投入使用。该运河规划的长度将是巴拿马运河的三倍多。  

        徐工机械8日晚发布公司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780,700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0.038%的公告。9日,大智慧大数据终端显示,截至9:44,徐工机械涨4.51%,报价7.19元/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