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高性能牛皮纸包装成为市场新宠

高性能牛皮纸包装成为市场新宠

2014/7/11 14:26:25

  核心提示:牛皮纸可回收并多次利用,且价格并不高,印刷成本低,往往不需要过膜,节约成本。因为这些良好性能,牛皮纸包装很受欢迎。


  牛皮纸可回收并多次利用,且价格并不高,印刷成本低,往往不需要过膜,节约成本。因为这些良好性能,牛皮纸包装很受欢迎。


  牛皮纸用作包装材料,强度很高,通常呈黄褐色。牛皮纸包装盒制作就是一例。牛皮纸包装盒制作采用硫酸盐针叶木浆为原料,经打浆,在长网造纸机上抄造而成。可用作水泥袋纸、信封纸、胶封纸装、沥青纸、电缆防护纸、绝缘纸等。


  1、牛皮纸包装盒制作在食品领域的使用,相信大家去吃肯德基或者麦当劳的时候,可以看到牛皮纸的影子,肯德基、麦当劳确实是用食品级的牛皮纸包装的,通常这类牛皮纸包装用到的牛皮纸克重较低,一般是40克左右,是用全木浆制造的,需要完全符合食品级标准,这类牛皮纸包装类牛皮纸好百年纸业也有销售,因为质量好,价格自然也不低。包装盒制作用途很大的。


  2、牛皮纸包装盒制作在IT领域的使用,目前最经典的当属小米手机盒,随着小米手机的热销,小米手机盒自然也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和小米手机一样,小米手机盒用到的高克重的牛皮纸颜色比较特殊,而且耐破度非常高,做成的牛皮纸包装盒可以很好的保护小米手机在运输的途中不会因为压力或者其它原因造成损坏,因为小米手机盒可以承受上百公斤的压力而不变形。


  以上列举的是牛皮纸包装在两个行业的使用,在其他行业也不乏使用牛皮纸的经典案例,用牛皮纸包装的的好处是因牛皮纸的性能决定的。因为牛皮纸可回收并多次利用,且价格并不高,印刷成本低,往往不需要过膜,节约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