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纳博特斯克展示2014国际新技术

纳博特斯克展示2014国际新技术

2014/7/14 16:33:10

  


 


  在2014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机器人展上,纳博特斯克的营销总监——宋杰先生接受了我们中国机器人网的采访。纳博特斯克给众多客户和机器人同行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在接下去的日子里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问题:在这次2014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展上想要向客户和受众群展示怎样的前端技术和解决方案呢?


  答:大家都知道我们纳博特斯克的产品RV减速机,在整个机器人关节市场占的份额是60%以上,除去谐波的份额,在机器人市场的份额是90%,到今年的3月份为止,这款产品生产了500多万台,意味着在过去几年中在全球100多万台的机器人上,机器人上都装载了这个关节。


  问题:2013年和2014年上半年机器人在全世界和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方便透露吗?


  答:包括中国市场,还有日本直接销售,以及在海外制造机器人的时候直接装上去的,2014年上半年是25万台。


  问题:2014年下半年对国外市场和中国市场的预期怎样?


  答:我们的目标是直接满足机器人客户的需求,做得更好。


  


 


  纳博特斯克是世界上最大的精密摆线针轮减速机制造商,并生产高性能减速机、中空轴减速机以及单轴伺服执行器和控制器。我们的精密设备具有高扭矩、高刚性和高耐过载冲击荷载能力的同时,兼有高精密和非常低的回程间隙。


  我们的设备可以提升从卫星、雷达天线、工业机器人、半导体和焊接技术等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众多应用产品功能。


  纳博特斯克在任何需要精密控制的领域都是您高品质和优良性能的优先选择。纳博特斯克的四千多员工、众多生产厂以及遍布全球的销售/维修办事处,致力于确保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