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

“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

——— ——30强海选倒计时 获奖榜单即将出炉
2014/7/22 11:19:42

  世界杯已经结束,德国问鼎最终冠军。电力行业最受引人瞩目的“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海选阶段的投票也随着世界杯的结束进入了倒计时,但是各大奖项的品牌仍在奋力冲刺。30强终将归属于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海选阶段,用户及设计师参与热情高涨

  本次品牌评选活动主要通过网络投票、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进行评选,海选结束后会公布各奖项的30强品牌。从线上线下投票中可看出设计师及用户参与积极性一直高涨,每个参评品牌在线上点击票数每秒上升、线下问卷回收数量也在直线攀升!网络海选增强评选赛制的公开性,扩大了评选的影响力,使得更多的设计师及用户投入到本次评选过程中来,也预示着本届评选的竞争将比往届更为激烈。

  

 

  提升品牌知名度,展示品牌力量

  由赛尔传媒与中国设计师网共同举办的“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系列活动包括从主体选定到奖项的设立,目的在于为电气行业所有产业内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品牌的力量与价值的平台。不仅提升了企业的品牌意识、树立了品牌形象还增强了品牌的市场竞争力,让众多品牌加深了设计师及用户中的印象。

  30强桂冠,花落谁家?

  经过十年的沉淀与积累,赛尔传媒电气品牌评选已经逐步成为了行业年度盛会,也是年度内最具震撼力的争霸赛。海选阶段即将结束,请猜一猜谁是最具魅力的品牌?谁是行业的黑马?谁是最具价值的品牌?

  投票请登录: http://huiyi.shejis.com/2014pppx/main.asp#tpzq

  “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组委会

  主办单位:赛尔传媒、中国设计师网

  支持单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中国煤炭建设协会、国际铜业协会、上海市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中国电源学会电能质量专业委员会

  主协办单位:艾博白云电气技术(扬州)有限公司、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国电南自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电能质量》、《赛尔电力自动化》、《赛尔输配电产品应用》、《赛尔电气应用》、《赛尔电力仪器仪表》、《工业控制与节能》、《电气时代》《电气应用》、中国设计师网、 365电力采购网、慧聪电气网 、中国自动化网、西部电力网、北极星电力网 、中国电力网 、中国电力电子产业网、中国工业电器网 、中国新能源网 、中国智能建筑信息网

  活动联系人:刘亚星 010-88851794 liuyx@shejis.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