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7月29日上海能源计量与管理技术企业交流会的通知

7月29日上海能源计量与管理技术企业交流会的通知

2014/7/22 14:46:32

  为进一步发挥能源计量在节能减排中的支撑保障作用,推进全市800余家重点用能单位的能源计量数据在线采集、实时监测网络建设,提升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上海)的标准化建设水平,加强能源计量相关服务需求方、供应方、中心建设方三方交流,同时推动能源计量与管理技术的产业化,现拟由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联合举办“上海能源计量与管理技术企业交流会”,特邀请各相关方参与,探讨能源计量技术企业的资源对接,如何推动能源计量的新技术、新思路、新模式在产业中应用等议题。

  参与对象(40名):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专家、能源计量器具制造生产单位、

  能源管理信息技术及施工企业负责人等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会员优先)。

  活动形式:圆桌交流

  活动时间:7月29日

  活动地点: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上海市张衡路1500号)

  交流内容:

  ► 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上海)能源计量数据公共平台介绍► 《能源计量数据采集系统通用要求及技术规范》、《能源计量数据采集系统通用代码规范》地方标准介绍► 各参会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 就如何推进全市800余家重点用能单位的能源计量数据在线采集、 实时监测网络的建设、能源计量与管理技术创新如何与产业对接等议题进行讨论

  会务联系:钱老师 (13122336987)电话:021-51089884-810 ,18821007833 注意:请回传参会回执至Email:mkt@365jn.cn 或传真至51089884-809。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

                                                                                                                                                     2014年7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