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食品冷链车温度监控系统的实际价值

食品冷链车温度监控系统的实际价值

2014/7/23 15:37:44

  

食品冷链车温度监控系统的实际价值

 

  现在食品保鲜技术的提高真心应该感谢冷链车温度监控系统。因为在运输过程中,如果没有冷链车温度监控系统对冷链车强大的监测温度的功能,恐怕人们吃到嘴的食品早就腐烂变质了。因此为了保障人民的食品安全,九纯健科技根据实际情况,推出了冷链车温度监控系统方案。

  一、冷链车温度监控系统该方案的特点

  在软件的帮助下实现对监测车辆内车厢内温度实时监测、 实时曲线、历史曲线、数据报表、数据存储、打印、数据转存功能。并且快速准确定位报警地点,以便及时做出有效处理。

  

食品冷链车温度监控系统的实际价值

 

  二、冷链车温度监控系统该方案主要系统配置

  1.JCJ100R温度传感器:一体式,壁挂安装,采用探头外置式,防水变送外壳,高精度,可工作在露天或湿度较大的场所。

  2.JCJ900P冷链温度车载屏:安装于驾驶室内,彩色LCD大屏显示,内置冷链温度监测系统,实时显示 车内温度,自动记录数据,并可以设定报警值 ,超限后监控器可以声音报警。监控器可以连续记录数据长达1年,被记录的数据可以保存最长1年,超过1年的数据会被自动清除。

  三、冷链车温度监控系统采取该方案的意义

  许多食品,例如,新鲜的肉类和水果在高温的情况下很容易滋生细菌或霉菌,从而导致这些肉类或水果发生腐烂,霉变。因此,这些食物在运输过程中,需要冷链车温度监控系统对温度的全程监控,才能更久的保存它们。

  这套方案通过系统强大的测温效果,让食品安全进一步提升,同时,又保留住了食品的新鲜度。因此,当这些食品来到餐桌的时候,才真正是舌尖上的美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