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新型磁性位置传感器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新型磁性位置传感器

2014/7/23 15:47:36

  奥地利微电子公司宣布推出新的磁性位置传感器系列,新产品具有突破性技术,能对高速旋转的车轮进行极其准确的角度测量。

  新的“47系列”位置传感器包括具有DAEC(动态角度误差补偿)功能的AS5047D、AS5147、AS5247三款产品。DAEC是奥地利微电子开发的新技术,可用来消除由传播延迟导致的测量误差,该技术目前正在申请专利。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新型磁性位置传感器

 

  奥地利微电子47系列传感器芯片

  奥地利微电子47系列传感器芯片以其卓越的精确性适用于所有电机控制和角度测量应用。在高速无刷直流电机(BLDC)和永磁同步电机(PMSM)中,传感器的高精确度使换相控制方案得到更好的实施,提高转矩和效率、降低转矩脉动,使操作更流畅。

  三款新产品提供绝对位置测量的数字PWM输出,及磁场定向控制的换相方案所需的UVW输出。产品还提供相当于一个光学编码器输出的增量ABI输出,这意味着无需改变主机系统的微控制器或DSP上的软件接口,使用AS5047D芯片即可取代一个光学编码器。47系列位置传感器的数字SPI输出提供14位高分辨率(0.022°),以及十进制模式中2,000步/转的最高分辨率,二进制ABI模式中最高分辨率可达2,048步/转。

  与所有奥地利微电子磁性位置传感器一样,新的47系列也得益于业经认证的微分传感技术,该技术可使设备免受杂散磁场的影响,使设备无需任何防护措施即可应用于电嘈杂的环境中。

  奥地利微电子副总裁兼汽车业务部总经理BerndGessner表示:“47系列传感器芯片的推出标志着磁性位置传感器技术的重大发展和进步。高速马达设计者可首次在没有外部微控制器或DSP上复杂误差补偿方案的帮助下使用稳健、紧凑的磁性位置传感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