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信义光能日熔化量900吨光伏原片玻璃生产线顺利试产

信义光能日熔化量900吨光伏原片玻璃生产线顺利试产

2014/7/25 13:57:14

  中国最大超白光伏原片玻璃制造商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义光能”)欣然宣布,其位于芜湖的第四条日熔化量达900吨的光伏原片玻璃生产线已于2014年7月23日开始试运行。

  因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及为进一步提升规模效益,信义光能已加快建设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工业园的两条光伏原片玻璃生产线,每条生产线的日熔化能力达900吨。除第四条生产线已正式展开试运行外,第五条生产线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商业生产。按照集团目前的拓展产能计划,总日熔化能力将于2014年年底前,由目前的2,000吨提高至3,800吨。

  信义光能主席李贤义先生表示:“随着太阳能玻璃的供求情况改善及价格显著上升,集团认为目前乃适当时机拓展产能,以进一步巩固信义光能在太阳能玻璃行业的领导地位,提升集团整体竞争能力,并为长远业务发展奠定厚实基础。我们相信,在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及有利太阳能行业的政府政策推动下,集团未来将取得可观的业务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