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霍尼韦尔完成向辉门公司出售其摩擦材料业务的交易

霍尼韦尔完成向辉门公司出售其摩擦材料业务的交易

2014/7/28 14:45:44

  -- 剥离摩擦材料业务符合霍尼韦尔对高增长性、全球性技术的关注

  -- 将重组合并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与航空航天集团

  -- 霍尼韦尔公司未来将由三大业务集团组成:航空航天集团,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以及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霍尼韦尔(HYSE:HON)宣布已经完成向辉门公司出售其摩擦材料的交易,交易现金总计约1.55亿美元。本次交易不包括Bendix® 品牌以及产品线和美国的相关业务。此外,在澳大利亚、泰国以及马来西亚运营的合资公司将会被保留。同样,霍尼韦尔对其位于法国Conde以及中国广州的非运营设施继续保留所有权。

  霍尼韦尔公司还将其交通系统并入航空航天业务,以更好地利用这两块业务之间的工程与技术相近性以及可共享的业务运营模式。经过此次重组,霍尼韦尔将拥有三大业务集团:航空航天、自动化控制系统以及特性材料和技术。

  “出售摩擦材料业务是霍尼韦尔资产组合更好地在优势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的一个重要步骤,”霍尼韦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Dave Cote)表示。“霍尼韦尔是全球技术领导者,我们的涡轮增压器业务更是公司创新王冠上的一颗明珠。源自航空航天业务的汽车涡轮增压器是一个微型飞机引擎。为了更好的优势共享,我们将把包括涡轮增压器在内的交通系统业务与航空航天业务合并。我们预期将顺利完成过渡期,使两块业务都能受益于更大范围的专业技术共享,并能够在各自的市场向客户提供更好的差异化产品。”

  这次两块业务重组合并对公司历史综合财务状况、运营绩效以及现金流并无影响。2014年第三季度开始,公司的财务状况报告会将交通系统业务并入航空航天业务。为了能够提供符合其新报告结构的历史信息,公司将在2014年的第三季度对某些之前的部门业绩进行重制以使其符合新报告结构。重制的财务信息并不代表是对以往发布的财务报表的修改。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