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全球最高精度3D打印机 MAX2登陆中国

全球最高精度3D打印机 MAX2登陆中国

2014/7/28 15:13:52

  近日,全球顶级精度3D打印技术服务商Solidscape携手中国康硕集团举行新品发布会,在中国首次发布全球最高精度3D打印机产品——MAX2。

  发布会现场,Solidscape公司与康硕集团的工作人员对MAX2及其同系列产品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首先,这款产品的触屏界面全部使用图表图形来实现操作,是真正便捷易用的全自动人性化操作界面。

  

全球最高精度3D打印机 MAX2登陆中国

 

  另据介绍,MAX2及其所用耗材等系列产品主要用于高精度失蜡铸造。失蜡铸造又称熔模铸造,用来生产精密零部件、珠宝首饰、工艺品等。MAX2与普通打印机设备体积同等,却能带来更高的精度和更短的设计周期。

  Solidscape公司拥有独家专利的耗材及SCP打印技术(弧度平滑打印),可辅助MAX2生产出前所有未有的平滑蜡模,最高精度可达6微米,表面光洁度可达0.81微米,可100%直接用于工业铸造,其蜡模成品不会受到温湿度影响而产生形变,无需经过后期加工和打磨,没有粉尘污染及废料。MAX2,让极致精细、环保、高效能的工业生产梦想成为现实。

  据了解,美国Solidscape公司是全球最大的3D打印技术服务商Stratasys旗下子公司,是全球最高精度3D打印机制造商。而早些时候,在2014年6月份,Solidscape与康硕集团在美国新罕布什州梅里马克市正式签订中国区域代理协议,并授予康硕集团Solidscape全系列产品设备销售及技术服务资格,这标志着全球最高精度3D打印机公司Solidscape正式发力中国市场。此次合作,也意味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康硕集团正式全力进军3D打印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