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总投资1.1亿太阳能组件及光伏电站项目落户宜都

总投资1.1亿太阳能组件及光伏电站项目落户宜都

2014/7/28 16:45:52

  日前,宜都市政府与广东通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年产200MW的太阳能组件及光伏电站项目投资/服务协议书,项目计划总投资1.1亿元。

  该项目落户于陆城九号路工业园,占地面积约20亩,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年工商税收300万元。

  太阳能光伏发电因具有清洁、高效、可持续以及市场前景广阔等特点,该项目在宜都的落户,顺应了光伏发电科学发展的投资热潮,也是宜都招商秉承“生态招商”、“两高两低”理念,大力引进新材料、新能源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