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简单几步教你如何选购PLC编程电缆?

简单几步教你如何选购PLC编程电缆?

       PLC编程电缆,主要用于计算机跟PLC通讯,可以通过编程电缆将程序进行上传及下载,及与人机界面进行通讯。可见PLC编程电缆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的用处是很大的。因此为了更好使用,需要选择好的PLC编程电缆。那么 如何选购PLC编程电缆呢?下面就有我简单几步的告诉你如何选购PLC编程电缆: 
 
       一、由于网络的发达,在网上选购产品已经是在普遍不过了,在晚上选购既便宜又省时间,但选购时要注意好电缆的型号与相应的PLC匹配好了,因为现在有好多PLC都已经是USB接口的了。
 
       二、选购时不能一味的看价格,并不是所有的价格高都是好货,便宜的也性价比高的,因此选购时要先看质量、性能、品牌、售后服务等。要从全面考虑,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三、现在市场上RS232的线基本都在5-25元,带转接模块的在35-120之间(80左右的居多),有一些特殊形状的接口价格有些偏高,但是超过100的就不多。
 
       四、为自己的本本配个RS232接口,市场上有USB的和插卡式的(无线网卡接口处),价格都在100以内,这样就省了找驱动装驱动等问题,RS232基本都不支持热插拔,任何时候都要小心谨慎尽量不带电插拔,哪怕有USB接口的,毕竟工控产品部便宜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奥越信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奥越信PLC节省输入输出点数的方法

PLC在大型商场照明中的应用

如何选择PLC机型

PLC控制系统的故障诊断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