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携手欣旺达发力新能源汽车

英威腾携手欣旺达发力新能源汽车

2014/8/1 14:19:52
       今日,英威腾公告称,公司拟与欣旺达全资子公司前海弘盛,合资设立深圳英旺达电动汽车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英旺达),主要从事电动汽车领域相关的业务。

       据介绍,英旺达主营业务为与电动汽车相关的电机控制器、电机、辅助控制器、DC-DC转换器、车载充电机、地面充电桩/充电机及电池组件等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而欣旺达是以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模组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

       对于双方的合作,英威腾表示,公司和前海弘盛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发挥双方分别在电机驱动控制技术和电池技术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强大的研发和制造水平,能够提供符合客户需求、性价比高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