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信捷 步进驱动器DP-7022P、DP-7022P-L停产通知

信捷 步进驱动器DP-7022P、DP-7022P-L停产通知

尊敬的信捷用户:

您好!因产品结构调整及市场需求,我公司决定停产DP-7022P、DP-7022P-L型号步进驱动器,可替换型号为DP-7022、DP-7022-L。

以上停产产品,库存售完为止,公司不再备货。


因产品停产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对于已经销售的产品,我们会一如既往做好产品的售后服务和维修工作,敬请放心。


如有任何疑问,请通过相应销售人员或者热线,邮件直接反馈给我司,我们重视您的每一次反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软件篇】(XS Studio)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硬件篇】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指令篇】(XS Studio)

信捷DF3E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信捷DS5F系列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