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PLAN电气设计软件7月师资培训班顺利举办!

EPLAN电气设计软件7月师资培训班顺利举办!

728-30日,由EPLANIAAT项目联合主办的电气自动化设计软件师资培训班在上海顺利举办!来自铜陵学院、吉林建筑大学、河南科技学院、东北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科技大学、同济大学等院校的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培训!

20147月起,EPLANIAAT项目联合,面向高校开展师资培训、工程师校园授课、在线讲座以及培训认证等一系列校企合作活动,旨在推动高校与企业对接,探索未来产学合作发展新模式。同时更希望借助IAAT项目平台,面向全国高校推广EPLAN的先进技术以及设计理念,培养一批与市场接轨的高素质人才。 

l  IAAT项目微博:IAAT项目

l  IAAT项目微信号:IAAT

 关于IAAT项目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05]35号)、教育部《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的有关文件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全面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相关规定,发挥全国各行各业,专业技术培训与就业相结合的优势,培养符合各级行政和企事业单位所需要,具备从事相关职业并能准确掌握和使用本行业知识技术的高素质人才。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于201011月正式启动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项目(简称IAAT项目)。

        该项目以培养技能型、创新型工作自动化人才为目标,以提高自动化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宗旨,以及是跟踪自动化领域最新进展、建立科学、系统、专业、先进的课程资源为己任。按照工业自动化行业领域岗位需求开展高技术自动化人才的培养、考核、认定等工作,并最终完成人才就业的定向输送工作。

        IAAT项目管理办公室官方网站:中国教育资源网(http://www.cern.net.cn)、IAAT项目官方网站(http://www.iaat.org.cn),工控网(http://www.gongkong.com)将全面参与IAAT项目的宣传报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准化电气软件设计平台

EPLAN 标准化部件库助力高效工程

助力企业实现线束设计的数字化2.0

EPLAN工程平台助力仪表工程设计

20200403_数字孪生助力智能制造 —— EPLAN Pro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