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强大的芯片设计和开发能力,智达为客户找到最合适的方案

强大的芯片设计和开发能力,智达为客户找到最合适的方案

中山智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领域的中美合资公司,主要是经营“USAT”品牌的自动化产品销售,技术开发和市场推广,业务范围遍及全球.。优萨公司秉承智达集团总公司“智者先识,勇者先达“的理念,依靠集团专业的技术研发优势、规模化的精工生产的体系,在自动化控制领域,可为众多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知道,芯片开发可以分为模拟IC,数字ICRFIC,模数混合IC,芯片是在硅板上集合多种电子元器件实现某种特定功能的电路模块。它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部分,承担着运算和储存的功能。集成电路的应用范围覆盖了军工,民用的几乎所有电子设备。

本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服务团队,提供以网表提取,版面设计,电路整理,仿真验证,专利分析等为内容的各种正向和反向设计服务。不仅包括CPU, DSP, FRGA等大规模的数字电路,还包括PM, PLL, ADC /DAC, RF等各种模拟电路。

 

我们在芯片技术研究,芯片设计,芯片服务,芯片应用(即电子产品方案)及电子产品生产领域开展业务。我们是在微电子集成电路方案到应用电子技术及电子产品的技术方案供应商。我们可以根据电子产品的应用实际市场状况设计客户量身定做的完整方案,为客户降低产品成本,提高生产性能,增加产品市场竞争力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选择智达,选择自动化,真正的效益将在您眼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萨 AX2N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 AX1S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 AX3U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 AX1N 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电子 AX-E-8ER/EX/EYR/EYT 扩展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