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器落地巴西马塞约

合康变频器落地巴西马塞约

       巴西是一个产糖大国,种植甘蔗是许多农民的主要经济收入,制糖业是巴西工业的支柱产业。走近马塞约Bioflex制糖公司,只见高耸的烟囱吐着淡淡的青烟,飘向蓝天,厂区内芳草茵茵,厂区附近的树木四季常青,四周一片盎然绿意,看起来生机勃勃。

       2014年6月,合康GJ3.3,4.16kV/1000kW;GJM4.1,4.16kV/1800kW两台高压变频器投运巴西马塞约Bioflex制糖公司,Bioflex公司蔗糖生产过程中,甘蔗由皮带机运到高空中,然后再进行两道工序的绞碎,两台变频器分别应用于搅碎机的第一道和第二道绞碎系统。

                                巴西马塞约Bioflex公司外景           调试工程师(右一:王伟林)合影

       此次赴巴调试的主要任务是配合当地工程师实现变频器的无故障运行和上位控制。调试过程中,两台变频器需要通过第三方模块实现modbus到profibus的转换,用户采用的是Yokogawa上位控制系统,与之前国内应用的上位控制系统之间存在很大差异;在无相关应用经验可借鉴的情况下,工程师们克服语言不通的障碍和重重困难,通过对Yokogawa编程软件的摸索,一步步的组态,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将变频器成功投运,实现了第三方模块对变频器上位控制、故障、报警和运行状态等信号的读取。

       据当地工程师介绍,GJM4.1是目前巴西应用功率等级最大的高压变频器。经现场安装调试后,两台设备运行稳定,节能效果显著,得到了巴方用户的认可与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