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S产电宋重千所长荣获第二届“艾唯奖” 十大科技创新人物奖

LS产电宋重千所长荣获第二届“艾唯奖” 十大科技创新人物奖


“LVA Awards艾唯奖”被称为低压电器行业的“奥斯卡”盛会,旨在梳理低压电器行业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同时见证低压电器行业品牌的建设发展。经过网络投票、专家投票及专业、权威的评选过程,LS产电输配电研究所所长宋重千凭借其卓越的技术水平,开发了高断路型415V-150kA低压断路器、太阳能 DC 开关/断路器,申请了有关国内外低压断路器/开关许可(30余件)等多项发明得到了行业的认可,被评选为低压电器行业“十大科技创新人物”,为LS产电增光。


十大科技创新人物被称为低压电器技术领域内的“乔布斯”,拥有扎实的技术功底和卓越贡献,其技术创新始终引领行业,尤其在技术领域内将技术创新改变为生产力,对行业内产生重要影响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