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贺辰竹仪表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贺辰竹仪表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2014/8/6 16:57:14
    日前,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公布2014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沪经信企〔2014〕353号)的通知公布了本年度1459家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专精特新”指的是“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近年来,上海市政府着力推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培育一批能够专注于某一行业领域,做精做强,建立起独具特色的品牌,做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坚持持续投入、持续创新的中小企业。
 
     辰竹仪表被授予“专精特新”企业称号,归结于公司多年来对产品不断创新和对质量始终如一的追求。“中小企业的发展,不能唯规模论,而要力争专、精、特、新,只有这样才能闯出一片新天地。”这既是领导的寄语,也是辰竹仪表坚持的发展之路。
 
     在新形势下,辰竹仪表将抓住发展机遇,坚持在自控系统安全领域做专、做精、做强,树立民族品牌,为“中国智造“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