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为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提供水位传感器产品

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为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提供水位传感器产品

——— 十万火急,为了控制堰塞湖险情

      “包装完毕,可以立即向灾区发货!”麦克公司负责产品包装的王师傅看了看墙上的时钟,还不到20:00。“可以赶上最后一班发往昆明的飞机。”王师傅终于松了口气。

       随着装载着高精度投入式水位传感器MPM4700的包装箱送往咸阳机场,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出色地完成了水利部紧急下达的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堰塞湖水位测量仪器生产任务,为灾区救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8月3日16:30,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突发6.3级强烈地震,数百条生命瞬间消失,全国人民无不为灾区的同胞扼腕痛惜!与此同时,垮塌的山体堵塞了牛栏江,滑塌体形成的堰塞湖,对下游的灾区形成了致命的威胁,险情危在旦夕!

       由于事发突然,对堰塞湖水位的测量无法用常规手段,人工现场测量将导致巨大的人身危险,而堰塞湖水位的不断上涨,为险情的排除带来了巨大的困难。现场的水利部专家焦急万分,没有精确的测量数据将很难做出正确的应对方案!

       8月5日14:00,现场急需水位测量产品的信息,十万火急传递到了国内传感器龙头企业——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全休员工深感责任重大,从技术到生产,从检验到包装,依托良好的生产保障体系和强大的半成品库存,一路绿灯,在短短的5个小时内完成了其它厂家最少需要10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的任务,且每一道工序有条不紊。

       事实上,本次所需要的50米量程100米电缆的水位传感器,麦克公司并没有现货库存,加之本次所需要的数量又非常之多,就连水利部的专家也没有把握,能在规定时间取到产品吗? 当水利部的工作人员在昆明机场第一时间收到这些宝贵的产品,不禁连声道谢:“麦克公司为抗震救灾做出了重要贡献!”
8月6日,王师傅看着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音员说道:“目前堰塞湖水位已经达到海拔高程1172.53米,即将到达坝顶,现场指挥部正在组织实施爆破……”王师傅肯定地说,“这次爆破一定能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