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东方马达 小型电动直线传动装置 DRLⅡ系列 全新上市!

东方马达 小型电动直线传动装置 DRLⅡ系列 全新上市!

小型电动直线传动装置

DRLⅡ系列

drl_image
步进电动机和滚珠螺杆一体化,实现直线动作的DRLⅡ系列。
通过减少联轴器等机构部件的数量,实现装置的小型化和高精度定位,有助于提升装置性能。




特征

特征


●大幅缩短设计工时·时间

在袖珍的机体中集中收纳直动机构。因无需使用过去的原有零件,缩短了装置设计及部件选用的时间。另外,可缩减在组装及安装精度调节上花费的时间,有助于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


●装置的小型化·轻量化
采用了将转子中空化处理,在其内部收纳滚珠螺杆的构造。无需使用客户自行准备的联轴器及滚珠螺杆轴承等部件,可实现装置的小型化和轻量化。

价格实惠

滚珠螺杆等机构部件集中在小型机体中,价格4,250元起。

□ 滚轧滚珠螺杆型 4,250 元~

□ 研磨滚珠螺杆型 7,356 元~


●是传动装置与驱动器的组合产品价格。

传动装置的特征


●高精度定位
在中空转子上连接滚珠螺杆螺母
与联轴器刚性等部件组合使用,减少了齿隙的影响,可实现高精度定位。


关于内部构造 

DRLⅡ系列对转子部分进行了中空化处理,采用了在转子部分能够收 纳滚珠螺杆的构造。中空转子旋转会带动滚珠螺杆螺母旋转,通过在 滚珠螺杆的前端设置制动机构✽,滚珠螺杆轴可直线工作。 滚珠螺杆分为微小进给、高精度定位的研磨滚珠螺杆和一般定位非常 可靠的滚轧滚珠螺杆2种类型。 滚珠螺杆轴被收纳在中空转子内部,因此,全长虽短,但能够确保最 大限度的冲程。 而且还配置了大口径的轴承,确保直线动作时产生的较大轴向负载会 直接作用到滚珠螺杆螺母的外圈部。

✽导轨型、平台型不需要。


●采用了能够快速停止的步进电动机
DRLⅡ系列使用步进电动机。
由于采用了步进电动机,因此,步进定位精度高,能够进行准确的前进、后退动作。
此外,停止时也不会发生轴细微动作的微振现象,因此可实现停止位置保持。


●根据用途不同,提供3种型号供选择



驱动器的特征


备有2种类型的驱动器,可根据系统构成选择使用


DRL 系列的驱动器可依据客户使用的上一级系统在2种型号中选择。

●<内藏定位型>
●<脉冲序列输入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方马达—无刷电动机提升丝网印刷机性能

东方马达携最新产品出席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东方马达 DGⅡ系列(搭载AZ系列)中空旋转式传动装置全新上市!

东方马达 DGⅡ系列(搭载AR系列 RKⅡ系列)中空旋转式传动装置全新上市!

东方马达推出DSC系列全新AC调速电动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