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耐视推出高速读取In-Sight®Micro 1500视觉系统

康耐视推出高速读取In-Sight®Micro 1500视觉系统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 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公司 - 今日宣布推出高速读取 In-Sight® Micro 1500 系统,这是一款小巧的智能相机视觉系统,读取速度高于 200 帧/秒 (fps)。

       In-Sight 1500 系统能够在 640x240 的分辨率下最多每秒执行 400 次检测。新产品允许用户自行选择所需的分辨率:选择 640x480 的分辨率,每秒最多可执行 200 次检测;选择 800x600 的分辨率,每秒最多可执行 150 次检测。

       康耐视视觉产品副总裁兼业务部经理 Joerg Kuechen 表示:“In-Sight Micro 1500 视觉系统将快速读取和强大的处理功能相结合,可以对生产线的每一件产品进行检测,即使是速度最快的生产线也同样适用。食品、饮料和消费品制造商可利用我们的系统在大规模生产线的关键位置执行检测,从而提高产品质量并减少成本。”

       In-Sight Micro 将整套视觉系统集成在一个体积仅为 30mm x 30mm x 60mm 的小包装中,这种小体积设计使系统能够安装在机器人、生产线以及设备上的狭小空间内。

       In-Sight Micro 1500 系统是消费品、医疗设备以及电子行业的理想之选,能够满足成套包装、存在/缺失、机械管理以及输送带跟踪等应用对于快速读取的需求。In-Sight Micro 1500 视觉系统现已上市。 

关于康耐视

       康耐视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集成复杂的机器视觉技术的产品,即有“视觉”的产品。康耐视产品包括广泛应用于全世界的工厂、仓库及配送中心的条码读码器、机器视觉传感器和机器视觉系统,能够在产品生产和配送过程中引导、测量、检测、识别产品并确保其质量。作为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公司,康耐视自从 1981 年成立以来,已经销售了 97.5 万多套基于视觉的产品,累计利润超过 40 亿美元。康耐视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 Natick 郡,在北美、日本、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设有地区办公室和经销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