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你做市场我买单----昆仑海岸产品免费试用月活动

你做市场我买单----昆仑海岸产品免费试用月活动

7x

伴随着中国制造业的整体不景气,中小企业的生存空间越来越狭小,抱团取暖成为生存的一个希望。将产业上下游企业联合起来,为社会提供性能更可靠、价格更低廉、服务更贴心的产品,是走出困境的一个通道。

2014年8月1日至2014年8月30日,昆仑海岸推出“产品免费试用月活动,向工程集成、设备制造的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免费产品试用,并在此过程中对每个不同用户的产品不同要求给予技术解决,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高企业相互间的依存度和整体市场竞争力。此次活动涉及的产品包括温湿度变送器、压力变送器、液位变送器、水浸变送器系列等36款经典产品。

活动主旨是与用户一起在提高产品和系统可靠性、降低成本、突破技术工艺难点上配合,达到市场与技术、产品与系统、性能与成本的完美结合,共图市场新发展。

活动期间,用户可登录昆仑海岸官网http://www.klha.cn/qyzk/08shiyong.html ,在线填写《产品免费试用申请表》,提交完成后,我们会有专门的人员与您沟通和配合。

昆仑海岸于2000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现在同时还具备GJB国军标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质量体系认证、船级社质量体系等行业质量体系认证。昆仑海岸具备严格的产品生产质量控制能力;完善的环境老化试验室、电磁兼容试验室等各种标准试验设施,为产品可靠性设计和质量控制能力保驾护航.

昆仑海岸是《超声波物位计》中国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人;是《物联网温度变送器规范》中国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人;是“蛟龙号”7000米载人潜水器的参研参试单位,2010年承担了北京市科委的“高精度大气压力传感器产业化关键技术攻关”国家级科技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