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碁电气在漳州新产品发布会

三碁电气在漳州新产品发布会

——— 三碁电气携手合作伙伴漳州乐丰自动化有限公司召开新产品发布会

    7月中旬三碁电气在漳州会同漳州代理商乐丰自动化有限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向各位领导和机械设备制造厂商的来宾介绍了三碁电气的发展及新产品推出情况,重点介绍了三碁电气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高效节能永磁电机专用变频器、电梯专用变频器、张力控制专用变频器、高性能矢量变频器等产品,三碁产品以一流的品质及完善的服务保障得到全国广大用户的认可,已经成为本行业进口品牌第一替代品牌,在发布会现场就有十多家厂商签约使用三碁产品,产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三碁电气在此对支持并使用三碁产品的广大用户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会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自动化产品,继续努力为中国的产业升级产业转型做出自身的最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碁产品在压铸行业喷雾机的应用

三碁产品在石材行业大理石排锯机的应用

三碁产品 在纺织行业并捻机的应用视频

三碁产品 在纺织行业并捻机的应用

三碁@2018晋江国际纺织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