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对话信息安全,东土为企业打造内网安全保障体系

对话信息安全,东土为企业打造内网安全保障体系

——— ——东土科技亮相2014中国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

伴随着我国信息化、工业化两化融合的深度推进,作为承载工业现场数据采集和现场设备控制信息传输的工业控制网络,越来越多地采用工业以太网技术取代现场总线来进行数据传输网络的部署。企业在享受网络技术带来的好处的同时,也面临着病毒传播、木马攻击等信息安全威胁。

201488日,2014中国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在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成功举行,东土科技作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国产品牌的领头羊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以《工业控制网络内网安全技术》为主题,与现场专业用户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薛百华

针对目前工业信息安全的问题,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薛百华先做了一些总结:首先,工业控制网络应用特点决定几乎所有针对工控网络的攻击最终都必须在内网实施。其次,针对信息网络的内网安全机制在控制网络中难以部署。再次,无线技术的迅速发展使得物理隔离和数据保护为主的内网安全方案出现重大风险。而传统的内网信息安全机制主要基于PC来实施,以用户行为管理、端到端数据加解密、文档权限管理、存储介质管理等为主,提供静态数据的安全防护。对网络通信、动态数据、控制消息缺乏必要的管控。

       谈及数据、信息通信的管控解决方案,薛百华认为,其实业界一直也在不断的探索,这些年来也出现了各种新的思路和方案。但是大都采用将系统分区分层以增加网络边界,在网络边界部署安全设备来实现信息安全保护的思路,对真正的工业内网信息安全,没有特别有效的措施和技术。

东土科技基于对工业应用和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的深入了解,提出了全新的安全交换理念:在交换的同时进行安全策略实施,基于流的海量安全会话统计,采用硬件实现保证处理性能,提供第三方开发接口。基于这些先进的理念,工业信息安全方案在内网的实施可以得到强有力的支撑。

薛百华还重点介绍了东土科技的信息安全产品:Agate7200 工业防火墙、Agate7306 工业安全交换机、Agate7424工业安全交换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科技推出Opal5/8入门级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东土科技制定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规范》国家标准批准公布

东土科技推出支持EN 50155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东土科技在蒙特利尔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东土科技国内首家通过IPv6Ready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