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 ( Innodisk ) 将于Computex 2014展示高IOPS闪存产品,突破现今主流效能

宜鼎国际 ( Innodisk ) 将于Computex 2014展示高IOPS闪存产品,突破现今主流效能

2014/8/11 9:51:03

      全球第二大企業採購專業計算機展Computex 2014將於6月3日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等地盛大展開。身為工控儲存領導廠商的宜鼎國際Innodisk今年將首度從南港展覽館一樓儲存產品區域轉戰四樓系統產品區,與客戶更為貼近,共創穩固夥伴關係。此次宜鼎國際攤位將分為五大展示區塊,除了既有主力閃存儲存產品線展出創新開發的產品與技術、動態隨機內存的專業加值技術敷形塗料模塊、工控外圍訊號轉換模塊與宜鼎國際子公司安提國際Aetina的工控專用顯示適配器等四區,持續深耕工控儲存與外圍應用市場外,更首次在台灣展出主打儲存服務器市場的閃存儲存系統FlexiArray™與獨家開發可大幅提升隨機寫入效能的軟韌體協統運算架構FlexiRemap™技術,全方位展現出宜鼎國際在工控領域與儲存市場的專業超群形象。

 

業界首款超優品質SLC μ SSD

      宜鼎國際始終是工控應用市場中閃存儲存產品的領導廠商,不斷創新的技術,總是能帶給客戶超乎想像的產品。繼去年推出首款獨創業界第一款採用SATA μSSD規格的嵌入式工控產品nanoSSD,其高度整合控制與閃存芯片,在工控業界獲得廣大迴響後,今年,宜鼎國際趁勝追擊推出搭載高質量SLC的nanoSSD,使用壽命是MLC產品的30倍,最大容量為16GB,也是世界首款SLC nanoSSD,優異的質量更適合於關鍵系統的應用。

 

挑戰百萬IOPS 的軟韌體協同運算架構FlexiRemap ™ 技術

      首次在台展出的FlexiRemap™ 技術,是宜鼎國際獨家設計的軟、韌體協同運算架構( Flash-Collaborating Architecture ),來突破儲存裝置的I/O 瓶頸,大幅提升隨機寫入( Random Write )效能,可搭載在各種儲存系統中,在硬件架構的完美配合下,可達百萬IOPS的驚人效能技術展示。此次選擇在攤位內動態展出機型為,搭載FlexiRemap™ 技術的FlexiArray™ SE110,採用標準1U 機架服務器,內建10 顆2.5 吋MLC SSD,可達到32萬IOPS效能,以平實的價格提供市場符合高速數據存取應用的需求。

 

擁有專業加值技術的動態隨機內存模塊

      為了呈現宜鼎國際專業加值技術,此次攤位上,設計以UV燈管展現塗佈上特殊壓克力絕緣保護膜的DRAM,該保護膜厚度約0.03 – 0.13 mm,符合IPC-A-610電子組件的可接受性標準,專業工法可強化模塊上各原件防潮、抗污、防塵與抗酸鹼性化學物質的能力,確保在極惡劣的環境下,終端系統仍能正常運作。不僅如此,現場還會擺設出未經過敷形塗料加工易失存儲器模塊,讓參觀者更了解目前工控應用環境的嚴苛下,敷形塗料的重要性。

 

外圍訊號模塊帶給工控系統更多延伸應用

今年甫成軍的工控外圍產品事業,將展出全系列產品,並以產品矩陣圖的方式,介紹各種不同工控系統專用的外圍訊號模塊,同時,現場也藉由實體主板上SATA, CF, LVDS, mPCIe等插槽,搭配宜鼎國際工控外圍產品事業開發的Giga LAN, Serial Port ( RS232/422/485 ), H/W RAID, SATA Port Multiplier, PATA, SD, VGA, LVDS, HDMI等工控常見的訊號轉換模塊,讓參觀者更加了解相關產品實際運作情況。

 

工規顯卡為工控市場帶來新選擇

宜鼎國際子公司安提國際此次參與聯合展出,強調工規顯示適配器比起一般消費性顯卡更符合工控系統的應用,因此特別展出寬溫、強固與敷形塗料的顯示適配器,其產品跨足NVIDIA, AMD, S3主流顯示芯片大廠,讓參觀者完整了解工規顯示適配器與更多一般顯示適配器無法提供的特殊功能。

  

關於宜鼎

宜鼎國際(Innodisk) 是領先全球的數據儲存裝置及內存模塊解決方案供貨商,產品適用於工業及嵌入式產品等各種關鍵性應用。宜鼎國際運用內部的工程和研發專業知識,以及對產業趨勢的敏銳洞察力,以固態硬盤(SSD) 技術提供強化、垂直整合的數據儲存解決方案,其符合嚴格的航天與國防應用要求,並廣泛用於工業應用及嵌入式系統。從獨特的外型到特殊的韌體設計,我們的軟硬件及韌體工程師支持團隊隨時準備為每位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客制化解決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