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 (Innodisk) 高IOPS SSD系列产品成功打入高阶服务器市场

宜鼎国际 (Innodisk) 高IOPS SSD系列产品成功打入高阶服务器市场

2014/8/11 9:53:30

      工控储存设备领导厂商宜鼎国际 (Innodisk)新推出2.5" SATA SSD 3MG2-P超高IOPS系列产品,最高读写速度可达50,000 IOPS,取得高阶服务器供货商营邦(AIC  Inc.)的系统兼容验证,可搭载于营邦SB 121-TO服务器,同时,于Computex 2014营邦摊位上,与该机柜共同展示。此一联合展示不仅宣示宜鼎国际始终致力于与客户培养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更代表宜鼎国际除奠基于既有的工控应用市场外,最新推出高IOPS产品也成功打入高阶服务器市场,后势可期。

      营邦表示,「SB121-TO是一款强调对系统内部或外部都能达到最大网络带宽(Bandwidth)的1U服务器,采用SATA界面,符合市场主流应用。身为服务器供货商,在选择储存装置时,最重视的就是效能与耗电量,特别是大容量储存时的速度。」营邦服务器的终端应用最主要为各种热数据 (Hot Data)的快取、电影随选视讯、电视墙等需快速处理大量涌入数据的平台。

      宜鼎国际2.5”SATA SSD 3MG2-P采用SATA III 6.0 Gb/s,最大随机读取速度为520/450 MB/s,容量最大可达512 GB,搭配独家开发韧体技术,可让IOPS提高到50,000,其内建宜鼎iData Guard功能,以保持SSD内的数据在遇到不正常断电时的完整性,同时,此款SSD支持休眠模式(DEVSLP),使SSD在不运作时仅需极低耗电量,因此,可符合服务器供货商的需求。

 

关于营邦

营邦企业(AIC Inc. )成立于1996年。产品发展方向从工业计算机到系统散热解决方案,再扩展到的高密度系统解决方案、近年来加速扩展云端服务器事业体,以期能提供更广、更专注的完整的产品方案给全球合作伙伴,也为了赋予更深的附加价值于产品及服务上,营邦着墨在自有品牌跟ODM 的基础下,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获利商机。营邦着重研发、制造、发货服务销售等大量资源,提供包覆式服务,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 。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 (Innodisk) 是领先全球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货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韧体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韧体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