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宜鼎国际 (Innodisk) 发表iAnalyzer新服务,协助提升客户系统效能与寿命

宜鼎国际 (Innodisk) 发表iAnalyzer新服务,协助提升客户系统效能与寿命

2014/8/11 9:55:07

      宜鼎國際秉持提供極致服務的企業精神,持續升級獨家開發儲存裝置使用狀態監控工具iSMART,推出最新功能iAnalyzer,透過可視化接口與親和力十足的圓餅分析圖,紀錄並顯示客戶系統數據應用的狀況,客戶可依照分析結果選擇最適合終端應用的SSD,進而發揮每一款SSD最大的使用壽命。新功能iAnalyzer支持所有宜鼎國際SATA III產品,同步發表的iAnalyzer技術白皮書( Whitepaper ),協助客戶更快了解該功能的運作原理與其所帶來的強大功能。

      所有搭載閃存( NAND Flash) 的儲存產品,都是由寫入/抹除次數( P/E cycles)來決定其使用壽命。對講求產品高度穩定的工控應用來說,紀錄、監控與分析數據寫入/抹寫次數的狀況,不僅能讓使用者預估使用壽命並即早因應,更積極的,還可以依照分析結果去選擇最適合的SSD,極大化SSD使用效率。

      透過宜鼎國際所開發的iSMART中新功能iAnalyzer,可以圖標化系統數據連續讀寫和隨機讀寫的分佈、比例等重要信息,在最新版的技術白皮書中,還比較了不同應用類型所適合的產品,像是POS機台、ATM、Kiosk等持續小檔案讀寫應用,在使用搭載L²耗損平均技術與內建DRAM的3MG-P產品的情況下,比使用一般MLC的3ME SSD多了將近4年的使用壽命。更完整的技術說明,歡迎於官網的「相關下載」字段中點選「 iAnalyzer White Paper 」下載全文:http://tiny.cc/Innodisk_iAnalyzer

     iSMART為宜鼎國際提供給客戶的免費軟件,無需任何安裝動作,即可監控偵測儲存裝置的狀況,並可支持Linux與Windows平台,提供API更易與客戶系統整合。軟件頁面除了顯示儲存裝置的基本數據與系統信息之外,還可呈現更多智能型數據,如Later Bad Block數目、數據抹除次數、溫度、不正常斷電的次數。

關於宜鼎

宜鼎國際(Innodisk) 是領先全球的數據儲存裝置及內存模塊解決方案供貨商,產品適用於工業及嵌入式產品等各種關鍵性應用。宜鼎國際運用內部的工程和研發專業知識,以及對產業趨勢的敏銳洞察力,以固態硬盤(SSD) 技術提供強化、垂直整合的數據儲存解決方案,其符合嚴格的航天與國防應用要求,並廣泛用於工業應用及嵌入式系統。從獨特的外型到特殊的韌體設計,我們的軟硬件及韌體工程師支持團隊隨時準備為每位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客制化解決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