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零卫士:实战固●隔●监

三零卫士:实战固●隔●监

——— ——三零卫士与2014中国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有约

201488日,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了由中国工控网联合工信部相关司局举办的2014中国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在此次论坛上,三零卫士分享了其独创的固、隔、监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并推出相关产品和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与评估套件。

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工控信息安全事业部营销总监程鹏

 

 

··监体系

固、隔、监不同于传统信息安全的安全五性:机器性、可控性、可靠性、完整性和不可抵赖性。三零卫士将工控领域头等重要的稳定性,作为固,放在首位;针对工控系统网络化趋势,将传统安全的安全隔离理念引入工控,作为工作重点;面对工控系统工作连续性要求高,因此以监视作为主要手段,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早预警,早应对。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FWS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是一款专门为工业控制系统开发的信息安全产品,适用于SCADA/DCS/PCS/PLC等工业控制系统,可被广泛应用到核设施、钢铁、有色、化工、石油石化、电力、天然气、先进制造、水利枢纽、环境保护、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城市供水供气供热以及其他与国计民生紧密相关领域的工业控制系统。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不仅在效率、稳定性等方面有重大突破,还可实现基于用户的访问控制,能够检测50多种主流工控协议,工业环境适应性极佳。

 

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30TrustCON MCS

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30TrustCON MCS)是三零卫士基于多年的信息安全经验,结合工控信息安全特点,精心开发的一款工业控制网络实时信息安全监控产品。30TrustCON MCS通过新增信息镜像方式,监控100M/1000M工业以太网上传输的所有网络数据信息,支持Modbus TCPOPC协议的深度审计和监控,并且根据用户指定的保护区域及检测策略对网络上的可疑行为或攻击产生预警。

 

关于三零卫士

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是中国电科第三十研究所设立一家专注于信息安全服务和工控信息安全两大战略业务的信息安全专业厂商。公司以上海为总部,在全国布局发展。成立以来,三零卫士积极响应中国电科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号召,在2009年就开始对工业控制信息安全进行研究,在近5年的时间申请了近20项专利、著作权。同时,三零卫士还承担了国家标准制定工作,执行了对全国几十家大型单位的安全检查,形成了近千份数据报告,定位了4个战略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