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欣扬3.5吋无风扇工业级主机板AMB-N280S1勇夺冠军!

欣扬3.5吋无风扇工业级主机板AMB-N280S1勇夺冠军!

      欣扬电脑的3.5吋嵌入式单板电脑AMB-N280S1,自2013年起即获得广大的回响。因应世界各地广大的询问度,欣扬也特地制作了产品影片。此款产品搭载Intel® Atom™ N2800 CPU和NM10晶片组的单板电脑,欣扬透过特写镜头,为大家整理出以下三大重点:

      体积虽小,各项功能卓越
欣扬的3.5吋工业级主机板,在耗电量和运算性能两者间取得巧妙的平衡。由于使用Atom系列的处理器,系统仍能维持优秀的影像处理性能,却不会更耗电。此外,散热鳍片能够有效率地将热导出。最后,灵巧的体积尤其适合嵌入各种装置。

      提供多样化的I/O满足不同的产业应用
      尽管空间有限,AMB-N280S1仍充分利用3.5“的表面积。针对影像输出,本产品提供了VGA、LVDS和HDMI三款接头,支援萤幕双显,解析度可高达1920×1200(LVDS 1366×768) 。板子上下两端,也各安排1组Mini PCIe,提供更多应用可能。不仅如此,板卡上配置的6个COM埠和4个USB 埠,允许使用者连接其他周边。

      可被广泛运用在各大工控产业
小巧的外型,让AMB-N280S1在医疗器材行动资讯站(KIOSK)、自动贩卖机等业界引起广大的回响。由于AMB-N280S1的稳定且优秀的散热性能,更让某实验室人员,考虑将产品整合进环境监控系统,作为数据分析使用。

      随着Intel提出长期供货的保证,AMB-N280S1的产品生命周期尚可持续5年,也让本产品成为系统整合商们经济实惠的选择。若对工业电脑产品有任何问题,欢迎透过询价系统发信给欣扬。综合以上优点,也难怪AMB-N280S1会是欣扬所有嵌入式电脑中的人气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欣扬電脑2017-2018 网通产品回顾与展望

欣扬电脑新推出全新的AIV-APL1V1FL无风扇车载计算机

来自欣扬电脑的感谢! 谢谢您参与欣扬的APTA展

欣扬电脑即将参加美国亚特兰大2017APTA EXPO展

欣扬电脑提供业界最佳应用的Mini-iTX嵌入式主机板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