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9月2日KW-Software在上海举办IEC 61131 SoftPLC技术研讨会

9月2日KW-Software在上海举办IEC 61131 SoftPLC技术研讨会

尊敬的客户:

德国科维软件(KW-Software)做为世界领先的IEC61131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超过300家客户提供了SoftPLCSaftetyProfinet等多种工业控制解决方案。KW-Software也是PLCopen组织的发起人单位,致力于推广IEC 61131技术,每年都会在中国举办多场IEC61131技术研讨会,帮助中国本地客户认识、理解IEC 61131SoftMotionProfinet技术,从而快速、高效的开发工业控制器产品。

    KW-Software将在92日举办最新一期免费的IEC 61131技术研讨会,诚邀您前来参加。

时间:92日(9:00-17: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889号齐来大厦 19KW-Software公司培训教室

研讨会技术内容:

  •   IEC 61131 SoftPLC
  •   SoftMotion  - 运动控制、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
  •   Cortex-M3/M4 嵌入式PLC解决方案
  •   IEC61508  -  安全PLC
  •   Profinet 工业实时以太网

欢迎广大工程师前来学习、交流。一同分享KW软件技术魅力!

注: 

1.  若需要参加,请尽快发送报名邮件(姓名,公司,邮箱,电话)至下方邮件地址。

 

2.  报名签到时凭名片领取会议资料。

       联系人:宋辉

      Phone+81 21 52289958-101           

     Emailesong@kw-software.com     website: www.kw-softwa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HIIDF2021顶配发布,有些热爱,值得去奔赴!

开放式工业控制器软件方案技术研讨会

菲尼克斯电气标识和安装材料业务再添新助力

菲尼克斯电气 IEC61131 · PROFINET 技术研讨会9月开始啦!

基于PLCopen标准的工业机器人控制软件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