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壹科技携新品亮相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展

凌壹科技携新品亮相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展

       201486-8日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嵌入式系统IPC & EMBEDDED EXPO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凌壹科技作为嵌入式行业知名的品牌厂商携带众多新品盛装亮相。


     凌壹科技此次带来的产品有嵌入式工业单板、网络安全主板、终端应用平台、ARM工控主板、产品涵盖自动化、数字标牌、POS收银、多媒体应用、安防监控、网络安全、税控金融、智能交通等多个领域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本次展会展出的Android工控主板得到众多客户追捧,Android工控主板具有以下优势:板卡采用全志A20双核主控芯片,支持android4.2.2系统。集成多媒体解码、液晶驱动、COM、USB、HDMI、WIFI、3G、Camera和红外功能为一体。支持市面上通用视频解码格式,支持双路8位LVDS、VGA、HDMI液晶驱动接口,驱动各种TFT LCD显示屏。功耗底性价比高使用寿命长,接口设备持报警按键,升级键支持人体感应接口支持应急灯接口,支持定时、摇控、远程定时开关机,内置看门狗,系统崩溃自动重启支持OTA远程升级支持WIFI DISPLAY 开放的原生态系统,客户自由开发应用支持USB升级,网络升级,TF卡升级;工作温度: 0 °C  到 60 °C存储温度: -20 °C 到 70 °C。凌壹销售人员介绍到“目前已经成功运用在数字标牌、云终端、自助终端、电力行业、美国某监狱枪支管理、智能钱包、RFID、3G通信等,市场反应产品稳定性价比高同比其他产品更有优势;安卓系统主板主要分为双核四核预计年底会推出八核。”

     凌壹此次携X86和ARM架构全系新品亮相,ZEROONE凭借顶尖的技术水平和雄厚的研发团队,向用户提供专业产品和创新技术活跃于市场前沿。3年质保的服务承诺精神以及更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作为英特尔的重要合作伙伴和Intel IOT联盟成员ZEROONE多次率先推出业界领先的基于英特尔最新平台和技术的高性能计算产品;不断的超越自我,根据客户多层次的要求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稳定的高性价比产品和解决方案。从产品需求转向市场需求,继续深根市场细分市场逐步走向高端市场来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让我相信凌壹成为嵌入式行业的领航者 这一伟大目标在不久的将来会得以实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逐梦前行,领跑未来!凌壹科技&英特尔2023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喜报-凌壹荣获2022深圳制造业“红帆奖”

凌云抒壮志,壹品铸华章—凌壹科技新办公室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新技术·新突破-凌壹全新医疗解决方案亮相英特尔物联网医疗行业解决方案峰会

凌壹科技多款工业产品亮相数字化工厂论坛-佛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