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亮相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金升阳亮相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2014年8月6日-8日,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嵌入式系统展(以下简称IPCE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升阳”)携汽车电源、铁路电源、电力电源等行业专用电源以及适应低温、高压等恶劣应用环境的高可靠性电源产品参展,展示了金升阳“智慧创新,高效节能”理念。

      “‘智慧创新、高效节能理念’落实到实处就是:电源产品不仅品质要可靠,而且在全负载范围内转换效率都要够高,空载功耗要足够低,即能帮助客户实现高效节能。”金升阳FAE经理奉工说,“金升阳即将推出的DC-DC宽压R3代系列电源就是这一理念最完美的阐释。”

      金升阳R2代产品在企业不断的技术革新驱动下,在效率、可靠性上得到了大大提升。R3系列为R2系列的升级,即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推出。R3代电源产品在空载条件下功耗能够低至0.2W,轻负载条件下效率可以达到78%。“常规电源供电的时候,电源节能可提升客户系统节能;如供电系统是蓄电池,电源功耗低的话,电池的续航时间可以翻倍增长。”奉工介绍说,电源产品节能是行业趋势。

      本次IPCE展,金升阳还展示了其在各个领域独具优势的产品。

      金升阳汽车电子电源独具行业优势。金升阳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汽车行业TS16949体系认证的电源企业;金升阳汽车电子电源设计采用AEC—Q100/200认证标准的器件,拥有全球第一款温度达到125度的汽车模块电源。

      金升阳铁路电源是目前国内唯一满足英国RIA标准,应对3.5倍冲击电压的电源产品。铁路电源系列产品功率为6-100w,电压范围40-160V,EMC性能优越。

      在各种低温恶劣环境下,金升阳AD-DC低温电源“应对自如”。AD-DC低温电源在俄罗斯零下40度环境下应用广泛。同时,产品EMC性能、可靠性良好。

      LHXX-13B系列AC-DC模块也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产品。该电源的电压输入由常规85-264VAC扩展到85-305VAC。高压范围更宽可避免电源因为电网波动而损坏。该产品能适用于路灯、工控机应用中的电网电压波动大场合。

      据介绍,金升阳每年将10%的销售额投入到研发,保证企业产品技术创新。同时,金升阳建立了七大产品可靠性平台保障产品品质,包括物料平台、技术平台、服务平台、流程管控平台、失效分析平台、人员培训平台、生产制造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