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深耕中国市场 “iTest爱测量”主题年系列活动叫响2014

福禄克深耕中国市场 “iTest爱测量”主题年系列活动叫响2014

       新品万用表上市满载口碑,趣味互动营销活动如火如荼!2014年的电子测试测量界,行业巨头福禄克无疑是最大赢家。从年初发起“iTest 爱测量”主题年福禄克明星产品免费试用活动开始,到眼下“十年磨一剑”等各阶段活动的火热进行,福禄克正在用行动证明自己深耕中国市场的能力和信心。值得一提的是,福禄克的这一动作,也让原本从事枯燥平淡测试测量工作的用户们,感受到了更多欣喜和欢乐。

福禄克品牌传播显“蝴蝶效应”

       与众不同,是业界对福禄克2014年战略步调的最大印象!无论是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而推出的新品万用表,还是丰富大众工作生活的主题年系列活动,都体现了这四个字。尤令人感到欣喜的是,福禄克将上市新品与用户回馈活动的恰当融合,进一步奠定了其电子测量仪表行业领先的良好口碑和耕获巨大市场的能力!

       事实上,作为世界电子测试测量工具的领导者,福禄克2014年深耕中国市场会作何战略动作?一直是业内外关注的焦点。而对其本身而言,如何让更多用户充分了解、体验福禄克产品,最大程度展现福禄克“值得信赖,全球共识”的核心价值观、也是福禄克能否实现飞跃的重中之重。现在看来,随着“iTest 爱测量”主题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在业界及用户群中引发的蝴蝶效应,使这一切都变得更加清晰起来。

亮点:创新活动搭载个性化服务 

       “iTest 爱测量 ”主题年系列活动,是2014年福禄克立足中国,服务用户的一大亮点。包括“明星产品免费试用”、“试用体验分享有礼”、“积分抽大奖”、“集结号”等数个有奖活动的接连展开,让热爱和从事测量测试工作的用户,享受到了一场全所未有的互动体验。

       眼下,随着福禄克年度系列活动的逐步升温,福禄克品牌的影响力也呈爆发式激增。有不少业内人士均称,还未看到福禄克有较大的宣传动作,新上市的Fluke 15B+/17B+/18B+新款数字万用表却已人尽皆知了。由此看来,除了新品的独特亮点和个性化功能外,其“iTest爱测量”年系列活动也发挥了不小的助力作用。

       以如今正在火热进行中的“十年磨一剑”系列活动为例,福禄克对用户的感恩回馈、新品免费体验、趣味互动、有奖激励等多种个性化内容融入其中,实现了与用户双赢的结果。

惊喜不断  精彩仍将延续

      “十年磨一剑”共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福禄克密码”、“试剑”、“磨剑”。

“福禄克密码”活动时间:6月16日至8月31日

      活动内容——凡用户搜集Fluke 15B/17B/18B老款数字万用表,并通过官方活动页面成功上传唯一产品序列号,即可参与抽取福禄克新款数字万用表Fluke 15B+等大奖。

备受大众赞扬的是,为表达对用户的支持回馈,凡老款万用表序列号显示生产日期超过10年或者包含10年的老用户,还有机会免费以旧换新表,凸显出作为行业巨头的福禄克对用户浓厚的关爱情怀。

“试剑”活动时间:7月1日至12月31日。

     活动内容——用户登录福禄克“iTest爱测量”官方活动页面,注册并提交试用申请表单,即可有机会免费申领到Fluke 17B+新品万用表。

       事实上,该“试剑”活动,是“明星产品免费试用”的又一次人性化延伸,旨在通过活动让用户第一时间体验福禄克新品带来的优越性能和品质特点。同时,为进一步增加用户参与热情,活动期间,福禄克每月还将抽取3名参与用户送出全新Fluke15B+万用表等大礼,令活动热度持续上升。

“磨剑”活动时间:9月1日至9月28日。

       活动内容——用户通过福禄克“iTest爱测量”官方活动页面,上传自己和福禄克 15B/17B/18B万用表的故事(图片+文字),并通过分享让更多小伙伴为自己喜欢的故事点赞,即有机会赢取福禄克15B+新品万用表及飞利浦头戴式耳麦等精美大礼! 目前,活动虽还未正式开始,但用户的参与热情已十分高涨。预计,这将会是福禄克与用户互动热度持续递增和蔓延的又一个转折点。

       让用户充分享受电子测量测试工作生活,这是福禄克“iTest爱测量”年系列活动创建初期的一大憧憬,如今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自此,福禄克通过一场众口皆碑的大型盛宴,迈出了2014深耕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而最重要的是,这一系列动作的背后,是亿万中国用户收获的满满惊喜与感动。

关于福禄克(Fluke) :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