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助力汽车零部件行业自动化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助力汽车零部件行业自动化

2014/8/13 11:38:21

       8月11日至13日,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201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成为核心内容,包括爱普生在内的近80家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共同展示了为汽车制造业创新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在E4展馆B11展台,爱普生展示了4套助力汽车制造行业自动化的机器人解决方案,集中展示了爱普生机器人应用于汽车行业的优异性能。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FA营业本部部门经理谭渭清表示,爱普生正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助力汽车零部件行业自动化。 

E4展馆B11展台:爱普生工业机器人助力汽车制造业自动化
 
 

E4展馆B11展台:爱普生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

      爱普生FA汽车行业工程师巩云飞向记者介绍,在汽车领域,26年来爱普生工业机器人已经帮助领先的 1 级和 2 级汽车供应商创建了世界级的制造解决方案。爱普生拥有广泛的汽车业作业知识,可以提供坚实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企业的汽车制造需求。凭借高速和高精度优势,爱普生工业机器人已是大多数中小型汽车作业的首选机器人。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诞生于1981年,在过去的30年间,爱普生一直引领着工业机器人技术的发展。目前,爱普生在中国地区推广的产品主要以4轴工业机器人、6轴工业机器人为主,爱普生工业机器人以其超高精度、高速、高性能、易用性和整体价值成为工业机器人的首选,从可重复定位精度只有5微米的300多个G系列机器人到独特的RS系列SCARA+机器人,都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与评价。截至2013年,爱普生SCARA四轴机器人已连续三年位居全球SCARA市场首位,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已达到了50%以上。

       “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爱普生产品的可靠度,并且不断完善售前、售中、售后和升级这四个阶段的服务,从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两方面,给顾客带来更加轻松的自动化体验。”谭渭清表示。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在中国

       2009年10月, 爱普生机器人(机械手)正式在中国成立服务中心和营销总部,该部门隶属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全面负责中国大陆地区爱普生工业机器人(机械手)产品的市场推广、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目前,在中国地区推广的产品主要以4轴工业机器人(机械手)、6轴工业机器人(机械手)为主,同时提供业内通用的工业机器人(机械手)。

       爱普生机器人(机械手)在中国主要推广的产品有:高速机器人(机械手)、高精度机器人(机械手) SCARA 机器人(机械手)、水平多关节机器人(机械手)、视觉机器人(机械手)、组装机器人(机械手)、搬运机器人(机械手)、自动装配机器人(机械手)系统、激光自动焊接机器人(机械手)系统、激光自动切割机器人(机械手)系统、柔性自动化机器人(机械手)系统、模块机器人(机械手)系统、柔性模块化机器人(机械手)系统等。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机械手)秉承一贯的高速度、高精度、低振动、小型化的特性,为中国用户提供全球技术领先的高性能产品。同时,爱普生在视觉系统、传送带跟踪技术以及机器人(机械手)力反馈应用技术有独特的优势,基于这些技术,爱普生机器人(机械手)使独特、高性价比的系统设计成为可能,为中国工业机器人(机械手)的应用提供更为广阔的应用空间。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世界领先的创新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喷墨打印机和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工业机器人、智能眼镜和传感系统。爱普生基于省、小、精技术,跨越商务、家庭、商业和工业市场,致力于为全世界的顾客提供超越他们期待、开阔他们视野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94家公司,员工总数逾73,000人。爱普生为全球环境及其所在地区的社区发展不断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爱普生机器人:臻于精致成于专注

爱普生荣获华为“年度核心合作伙伴奖”等两项殊荣

爱普生H8系列机器人荣获中国工业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爱普生加入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推动发展汽车零部件行业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