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强亮相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世强亮相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2014年8月6日-8日,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强”)携汽车、工业、安防等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橙色来袭”,展示智能化、物联网趋势下电子元器件产品发展趋势。

      本次世强围绕伺服、表计、汽车电子、Silicon Lab主题展示了其三条MCU产品线和其他优势产品。

 展台现场

ADAS系统引领 产品深入汽车行业每个环节 

      ADAS系统是世强本次重点展示的方案,系统采用瑞萨主控MCU芯片、迈来芯的图像传感器。系统经过世强在算法等方面的突破,是目前市场具360度环视、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三大功能的唯一“完美”ADAS系统。

      世强在汽车领域有8年耕耘时间,产品目前有高频雷达、siliconlab收音芯片,安华高汽车级光耦、EPSON时钟芯片、赛普拉斯电容触摸解决方案、迈来芯的图像传感器等。方案方面除ADAS方案还有汽车仪表盘方案、汽车音响方案。2014年,世强汽车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进入欧美及日本等一线汽车企业。

       “汽车上每一个部件,每一个控制领域、控制板都能找到世强的机会点,世强都能给客户把方案设计出来。”世强高级市场经理胡越强说。世强汽车方面的产品涵盖了汽车车身、汽车底盘、汽车车载信息娱乐、汽车仪表盘、汽车动力系统到汽车安全系统。

 世强高级市场经理胡越强

抓住智能表计发展机遇

      作为嵌入式重要部分,表计是本次展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世强水表、电表、气表、热表四大表计解决方案亮相,现场展示了超声滴水表方案。“这款产品在超声原理上算法上有更新,另外在传感技术上有更新,它能把每一滴都检测出来。”胡经理说,这款超声水表使用了ACAM传感器、Silicon labs低功耗芯片。

      胡经理表示,嵌入式表计近两年是高速增长。Driver、MCU、超表、无线全部集成的表计在降低成本同时提高工业PCP设计工艺,是这个市场的趋势。世强在嵌入式电表上已经耕耘5年,水表也有多年。其中,世强作为ACAM中国的首家代理商,在这块市场独具优势。

物联网不可或缺的主题

      Silicon labs通过设定专人负责的独立BU,持续重点投入。“Silicon labs的产品基本都适用于物联网应用,并且未来新产品的推出也肯定是针对物联网市场应用。”世强Silicon labs事业部张经理说。

 世强Silicon labs事业部张经理

      在Silicon labs展区,展示了全球最节能的32位ARM MCU;单晶体、可编程、低成本CMEMS振荡器;集成32位cortex-M3 MCU的zigbee无线芯片EM357;最完整、简单的USB桥接单芯片解决方案;多通道电容隔离产品;模块化、超高集成度的温湿度传感器。

      CMEMS振荡器具行业颠覆性。产品采用MEMS工艺真正做到单晶体,从而实现不怕振,不怕摔,使用寿命长,价格更低,可任意编程的优良性能,目前在安防和工业变频等市场得到广泛应用。USB桥接单芯片解决方案适用于工业协议转串场合。

“物联网终端越来越多,传感器市场机遇巨大。”张经理说,本次展出了silabs推出的业界首款紫外线传感器,未来一段时间世强会不断推出针对可穿戴、血氧、血糖测试等场合的传感应用解决方案。 

      世强2004年开始代理Silicon labs,目前是其一线代理,代理产品涵盖MCU、Timing、Wireless、隔离、传感器等,是世强的第二大产品品牌,年销售额2000万。

      “面对市场的时候,世强的市场部、技术部、销售部整体团队作战。”胡经理介绍,世强的60人的技术支持团队通过全方案、半方案和芯片级服务三个层次的技术支持为客户创造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