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瘦客户机,不得不说的秘密

瘦客户机,不得不说的秘密

      对于许多电脑小白来说,瘦客户机是一个相对生僻的字眼,知识就是力量,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瘦客户机不得不说的秘密。


      首先,什么是瘦客户机。

      瘦客户机是基于PC工业标准设计的小型行业专用商用PC,它是基于服务器的计算解决方案的主要组成部分,随着“云计算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虚拟桌面技术与瘦客户机将会对人们计算机的使用方式与习惯带来的革命性影响。


      相对于传统PC来说,瘦客户机自身优势在哪?
      【性能稳定】 很多人都经历过突然断电造成数据丢失,但在基于服务器的计算环境中,数据永远也脱离不了服务器,这意味着即使意外停电或瘦客户机故障,你的数据也不会丢失。
      【数据安全】有时候仅仅一个产品图的泄露,就可以让你蒙受巨大的损失。而瘦客户机瘦客户机采用集成化的系统结构设计,一般不配置软驱、光驱、硬盘等设备,因此用户不能随意复制、带走企业内部的重要软件和保密数据 , 从而有效保护企业内部系统安全和信息安全,同时也可以杜绝病毒的来源。
      【集中高效】瘦客户机集中管理,针对性强。系统管理员可以根据业务需要,为客户端定制精炼且高效的应用,使用者只能做与业务相关的事情,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强化了企业的管理力度。
      【资金利用率高】瘦客户机先期投入小,后期维护费用低,一次投资,长期受益。瘦客户机的运算主要是靠后台强大的服务器来支撑,所以企业不必为了运行新的软件而不断地去购买或升级用户的硬件设备。同时,由于没有过多易损硬件,瘦客户机的使用寿命也更久。
      【功能强大】“瘦”不代表差,一般来说,PC需要在本机执行程序,其计算能力受到本身配置的局限,瘦客户机则是利用服务器的 CPU 和资源,由服务器完成其计算任务,所以理论上讲,瘦客户机的运算可以达到服务器的计算能力。

      【绿色环保】瘦客户机采用无风扇、低功耗设计(最大运行功率只有 23W),有效降低了噪声污染和能源消耗,同时瘦客户机不需要在空调环境中工作,因此总体的维护成本也较低。


      讲了这么多关于瘦客户机的优势,大家是不是充满期待!那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哈,在本次杰拓OPS独显新闻发布会中,我们的新款瘦客户机I200也会闪亮登场,更多的优势,更强的性能等你来发现,8月21日,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