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PLC紧急故障处理 解用户燃眉之急

海天炜业:PLC紧急故障处理 解用户燃眉之急

       近日,海天炜业接到某化工厂的求助电话,称其SIEMENS PLC系统报警出现故障,其中一重要位号在高报和低报时,报警器没有动作。此外,报警画面不能显示正常报警信息,严重影响了正常工业生产,后果不堪设想。在充分了解系统情况和故障现象后,海天炜业启动现场紧急故障处理服务流程,组建了专门的项目团队,制定了详细的解决方案,第一时间奔赴客户现场,解决客户PLC系统出现的报警故障。

       经海天炜业工程师现场排查,确定了是S7程序中不同报警点共用了同一内部寄存器才导致了报警故障,随即在做好相关备份工作后,修改了相关程序,成功解决了客户PLC系统的报警故障,帮助客户避免了由此可能引发的生产经济损失,甚至更严重的人员伤亡。问题解决后,该化工厂的现场工程师和相关领导终于舒缓了紧张的心情,对海天炜业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态度大加赞许。


SIEMENS WINCC软件的报警记录画面

       海天炜业是首批荣获石油化工检维修资质的唯一一家非改制企业,主要针对HONEYWELLYOKOGAWAEMERSONSIEMENSFoxboroSchneiderABBAB-Rockwell等系统提供DCS系统年保运维、故障处理、检维修、升级改造、备件销售、系统培训等业务。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专业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以及真实现场环境DCS/PLC在线测试系统,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业务覆盖了全国近三十省份、自治区的石化、管道、烟草、电力、冶金、造纸等众多领域。

请搜索微信号“htwy_moses”或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海天炜业微信订阅号,获得更多行业资讯与公司动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