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出席2014中国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

海天炜业出席2014中国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

201488日,由工信部和中国工控网联合举办的“2014中国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凭借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卓越成就和行业地位,海天炜业应邀作为首席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上,海天炜业总经理刘安正先生在会议首场演讲中,分享了海天炜业纵深防御的“工控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引起现场听众和场外网友的极大关注,掀起论坛火热讨论的首轮高潮。

 

刘安正先生发表演讲:《工控信息安全防护及预报技术的分析与实现》

终端加固、网络安全、智能监控-纵深防御的工控系统智慧与信息安全之道

作为专业的工业信息安全防护厂商,海天炜业从终端加固、网络安全、智能监控三个方面出发,分别推出了InTrust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Guard工业防火墙以及工控安全管理中心三款产品,致力于构建纵深防御的工控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受到了业内专家和用户的认可与好评。

InTrust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基于自主国产TCM芯片,采用独有的加密算法,能解决工控系统终端已知和未知病毒感染、恶意代码进程启动、Windows XP等操作系统内核漏洞隐患等问题,致力于提高工控系统终端的免疫力。

协同工控系统终端免疫力的提升,Guard工业防火墙则从网络层面构建了工控系统运行的安全环境,进一步保障了工控系统的安全。Guard工业防火墙采用工业协议深度包检测技术,无需更改原有网络及业务流程即可创建“本质安全”的生产控制网络,真正适用于工控系统。

在系统监控方面,海天炜业推出了工控网络安全管理中心,该平台通过对工业防火墙、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等设备所传递的信息进行智能分析,实现:实时可视化网络状态展示、网络安全智能分析预测,以总揽大局的方式为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故障的及时排查、分析提供可靠的依据。

领军行业市场 荣获同行认可

会议下午的高峰对话环节中,作为对话嘉宾,海天炜业总经理刘安正先生同其他嘉宾一起围绕“工业信息安全防卫如何与时俱进”展开对话,与现场用户积极互动。谈及目前行业面临的制约因素时,刘安正先生结合海天炜业实施的众多工业信息安全项目,表示随着企业对信息安全的认知的加深,以及来自国家层面的相关规范和标准的进一步完善,未来工业信息安全的发展将会逐渐过渡到全产业链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工业信息安全的企业,经过多年的耕耘,海天炜业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做了许多工作,以推动整个行业的积极发展,包括行业标准审核、工业信息安全培训、工控系统安全评估咨询、工业信息安全实验室共建等,同时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了在场嘉宾和同行的认可,对此刘安正先生表示愿意携手更多企业共筑工控信息安全。

高峰对话:工业信息安全防卫如何与时俱进
右二:海天炜业总经理刘安正

关于海天炜业

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全系列自主研发的工业网络安全产品,包括工业防火墙、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安全数采机、工控安全管理中心等产品,涵盖了终端加固、网络安全、智能监控等多个方面,致力于打造基于纵深防御的工业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提供工业信息安全相关的评估咨询、培训、工控安全事件分析、实验室建设、信息安全增值服务

海天炜业是首家承担国家发改委信息安全专项工业信息安全项目的企业。作为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工作组成员,参与审核了《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项国家标准,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树立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凭借雄厚的实力和领先的行业地位,海天炜业已成功在中国石化、中国石油、钢铁、烟草、油气储运、化工等企业和相关领域实施了诸多大型工业信息安全示范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先进技术,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和信任。

请搜索微信号“htwy_moses”或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关注海天炜业微信订阅号,获得更多行业资讯和公司动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