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子白板新动力——杰拓OPS P268

电子白板新动力——杰拓OPS P268

     随着国家对教育行业投资的加大,越来越多的电子白板进入了课堂,老师和学生也不必再每天呼吸着飘满粉笔灰尘的空气,取而代之的是互动、截屏、触摸等新鲜概念走进老师和学生的视线。这一切的实现,得益于英特尔的OPS标准。因为OPS标准使得不同品牌的主机和屏幕可以实现无缝连接,维修、更换配件更加便捷且成本大大下降。而客户所关心的,更多的是作为整个电子白板中最核心的大脑——OPS主机的良好运行。


     杰拓最近推出一款配置极强的OPS电脑P268,采用了阳极氧化的黑色金属外壳,坚固耐用;外观尺寸仅为180.8mm x195.2mmx42.5mm,非常适合嵌入屏幕后方;采用了标准的80PIN JAE接口,与匹配的OPS显示器结合就可以组成完整的数字标牌或者电子白板。

杰拓P268采用H81芯片组,备有LGA1150 CPU插座,支持最新的第四代Intel Corei3/i5/i7/Pentium/Celeron全系列台式机处理器,满足客户对于性能的不同追求。提供双SO-DIMM内存插槽,支持最高16GB DDR3L-1600MHz双通道内存。选用Core i系列处理器集成的HD4400/HD4600核芯显卡可以完美支持4K分辨率输出与视频硬解码,支持DirectX 11并可以提供入门级独显的3D性能。内置全高mSATAminiPCIe接口,方便安装SSDWiFi/3G模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搭配组合,实现经济效用最大化。

丰富的外接接口可以大大扩展适用性,在这个方面P268一点都不逊色。该机配备一个HDMI与一个VGA接口,可以独立对外输出画面,也可以打造多屏显示系统,连接投影仪更可以满足大型教室的演示需求;一组3.5mm音频输入输出插孔具备完善的音频支持;四个USB接口(其中两个USB3.0)及一个COM口可以扩展多种互动设备,方便组建互动型电子白板;一个RJ45千兆网口可以实现稳定高速的网络连接;独家研发的主动硬件控制技术,利用外部JAHC接口实现定时开机和来电自动开机功能,并支持开机后自动运行指定软件,实现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下的稳定工作。

面对整个行业对OPS电脑越来越高要求的现实,杰拓将在本月21日在深圳市大梅沙举行新品发布会,携手Intel发布一款最新配置的OPS工控电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