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山丽话题】加密手机火了你怎么看

【山丽话题】加密手机火了你怎么看

       摘要:最近上海的部分公务员开始使用加密手机。针对这一突然火爆的加密手机热潮,你有什么看法呢?(原文:《加密无小事 上海部分公务员改用国产数据加密手机》《加密手机保信息安全 技术水平提升是众望所归》

       山丽看法:

       1.加密确实是保护数据的最好办法。而国产手机市场占有率的增加也是目前来说喜闻乐见的。

       2.比起使用加密手机,弥补国产操作系统与国外操作系统之间的技术水平的差距或许是更为重要的事情。因为技术的不成熟也极有可能会让人们遭遇更多更严重的漏洞危害。

       山丽网安不仅仅有面向企业的加密产品,目前也有面向IOS、Andriod的加密产品。产品可以这样使用:1,作为企业员工的终端,提供加密、解密功能。2,作为个人用户,提供和个人隐私信息的防护。    

       山丽网安,文以山丽,山以文传!

       想表达您的看法,请点击:【微博话题:#加密手机火了你怎么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供应链中的信息安全 浅谈ERP系统的防护要领

针对NSA对云计算安全影响 数据加密是硬道理

“影子IT”信息安全隐患大 云计算发展受阻

看不见的危机 细数云计算的数据安全隐患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 这个时代无法逃避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