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瑞萨电子齐纳二极管停产通知

瑞萨电子齐纳二极管停产通知

2014/8/19 10:29:06

  致CLPA合作伙伴                                   
  2014年3月24日

  瑞萨电子通知CLPA协会,CC-Link规范(实现篇)【BAP-050270-H】中的接口电路推荐元器件齐纳二极管“HZU6.2Z”已经停产。因此我们在推荐元器件列表中删除此项元件。下列元件可作为替代元件来考虑更换。

  1. 停止量产的产品
  产品名称:齐纳二极管
  型号:HZU6.2ZTRF-E
  制造商:瑞萨电子

  2. 规范的更改
  CC-Link规范(实现篇)中表格2.6(推荐元器件)如下所示改进。

 

  3. 代用产品
  恩智浦的齐纳二极管“PESD5V0U1UA,115”将不用改变电路板的设计直接替换使用。替代后不需要进行一致性测试的复测,原因是此元件已经在其他工程案例上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