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思科2014年净利润下滑1% 宣布裁员6000人

思科2014年净利润下滑1% 宣布裁员6000人

2014/8/20 11:01:38
     近日,美国思科公布了2014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随后这家网络设备巨头还公布了一份涉及多达6000名员工的裁员计划。


      根据财报显示,思科第四季度净营收为123.57亿美元,同比下滑0.5%;净利润为22亿美元,同比下滑1%。运营支出为47.2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5.33亿美元。而思科2014财年营收为471亿美元,较去年的486亿美元下降3%;净利润为79亿美元,较去年的100亿美元下降21.3%。尽管营收与净利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但思科的业绩表现仍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同时思科在财报中还表示,截至2014年7月26日,自从启动股票回购计划以来,思科已经以20.63美元的平均价格回购和收回43亿股普通股,总计884亿美元。该股票回购计划中剩余的回购规模大约为86亿美元,不设终止日。

  在思科发布财报的同时还公布了一份裁员计划,思科宣布作为大规模重组的一部分,将进行最多6000人的裁员。此次裁员占思科员工总数的约8%。思科预计将记入最多7亿美元与裁员有关的费用。在一年以前,思科曾宣布将裁减4000名员工,在其当时的员工总数中所占比例为5%。

  思科目前在新兴市场以及服务提供商视频业务中仍面临着困境。思科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表示,思科必须专注于能够增长的领域,从而成为“排名第一的IT供应商”。他表示,对思科的转型“要求我们做出非常困难的决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sco UCS C460 M2 高性能机架式服务器

NTT Data 使用UCS 对系统平台统一虚拟化

思科 IT 如何将重要应用从 HP Superdome 迁移到统一计算系统

Cisco UCS C220 M3 机架服务器的应用

思科携手燕山石化打造行业领先桌面虚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