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注“堡盟中国”官方微信,“掌”握传感技术新动向

关注“堡盟中国”官方微信,“掌”握传感技术新动向

      随着“移动生活”的日渐盛行,堡盟开通了官方微信“堡盟中国”,以期为关注我们的朋友建立起更直接,更快捷,更有效的“掌上”沟通桥梁。

 “堡盟中国”官方微信承载着最权威的公司资讯,最时效的新品介绍,最详尽的产品专题,最专业的行业案例以及最前沿的传感技术。其所涵盖的电子样本,视频,图文和互动活动等均以点对点的方式向关注我们的朋友传递着堡盟“亲近客户,精益求精”的传统理念。

“堡盟中国”官方微信主要功能:
- 新闻点对点推送
- 堡盟中国总公司和分公司的联系方式,带地图和导航功能
- 电子样本可在线查阅或指定邮箱推送
- 行业应用案例推送
- 产品专题推送(含产品介绍,产品样本,视频,应用案例等)
- 展会(活动)信息预告

 

      了解更多堡盟信息,查找最新堡盟资料,参与最炫堡盟活动,请关注“堡盟中国”官方微信,“掌”握传感技术新动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