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参加起草的变频器国家标准开始实施

普传科技参加起草的变频器国家标准开始实施

         201487,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起草的《调速电气传动系统》系列第五部分“安全”强制性两个标准正式开始实施。

本部分标准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提出,全国电力电子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起草。该标准等同IEC61800 5 200720131112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

第五部分标准为GB 12668.501-2013 《调速电气传动系统 5-1部分:安全要求 电气、热和能量》和GB/T 12668.502-2013 《调速电气传动系统 5-2部分:安全要求 功能》。标准规定了对调速电气传动系统或其元件有关电气、热和能量安全方面的要求;从功能安全方面考虑,对电气传动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和验证,详述了要求,给出了建议。标准适用于连接交流电源电压1 kV及以下,50 Hz60 Hz的直流传动系统以及变流器输入或输出电压35 kV以下,50 Hz60 Hz的交流传动系统。

在“百年电机30年变频”事业的节点,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新国标的起草为中国调速传动系统产品标准制定和管理标准规范运作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也再一次证明了公司的强大技术实力和创新驱动内生动力,这将进一步鼓舞普传科技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诚信、责任、创新”的企业文化,继续为电气传动及电机系统节能做出技术和推广的努力,回报社会。与行业同发展,共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