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新时达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启动

贝加莱-新时达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启动

      8月14日,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礼堂,贝加莱与新时达的战略合作伙伴启动仪式在此举办,来自各个领域超过200人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新时达电气董事长纪德法先生开宗明义阐述了STEP的多元化战略对于引入战略性技术合作伙伴的重要性以及双方合作中的互信与互利基础与未来愿景,而贝加莱大中华区总裁肖维荣博士则从Industry 4.0开放互联延伸到企业间的合作也是未来的必然,贝加莱愿意与国内优秀的企业共同面向未来展开前瞻性的合作,开创一种中欧企业间的平等互信合作潮流。


 

      新时达专注于电梯控制、港口机械、变频器产品等传统市场,为了迎接装备制造业对于未来自动化的迫切需求,新时达基于自身的技术积累并结合贝加莱在软件平台与行业软件方面的优势,共同合作,面向未来装备制造业的各个市场,通过优势互补的合作为客户提供更为灵活且富有竞争力的系统解决方案,未来的合作将面向包装机械、机床等智能装备领域,也将往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柔性制造方向延伸,双方将会在产品、技术方案、市场、业务组织方面深度合作,构成一个互信的合作体共同面对激烈市场的挑战。
      POWERLINK实时以太网技术在这个合作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贝加莱和新时达产品均在同一网络标准下进行通信,作为IEC标准,POWERLINK标准接口也为新时达未来在全球市场的发展奠定基础。
      开放与合作是未来的必然,新时达和贝加莱这两个自动化业界以开放著称的企业进一步领先于行业,使得欧洲企业与中国企业不以金融资本,而以互信在技术、市场领域的完全平等的合作,开创了业界全新的合作范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