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又一工业信息安全项目竣工 海天炜业业绩锦上添花

又一工业信息安全项目竣工 海天炜业业绩锦上添花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中石化某分公司联合一、联合二装置工业网络安全防护项目顺利竣工的消息传来,无疑为海天炜业公司平添一份清凉。

      随着石化企业工厂信息化建设的飞速发展,工业信息安全的问题也日益渐显。尤其是Windows XP系统停止服务更是加剧了工控系统面临的信息安全威胁,引起了国家和业主的高度重视。

      此次,该中石化分公司经过慎重的前期调研和比较,对海天炜业已实施的燕山石化汽油加氢、石蜡加氢装置的工业网络安全防护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最终海天炜业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产品出色的防护效果,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随后,海天炜业组建了专门的项目团队,对业主网络架构及工艺特点进行了缜密的调研,结合已实施过的项目经验,多次交流论证后,最终确定了技术方案。项目实施在联合一与联合二装置数采网络和控制系统之间共部署了四台工业防火墙,采用OPC工业协议通讯网络安全深度检查技术,实现了数采网和控制网的有效隔离,在保证生产网络的安全可靠的同时确保信息网络数据的通畅传输。

中石化某分公司部署的工业防火墙
中石化某分公司部署的工业防火墙

      目前,中石化某分公司联合一、联合二装置在海天炜业工业防火墙的全面保护下,整个系统运行良好。

      请搜索微信号“htwy_moses"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海天炜业微信订阅号,第一时间了解行业资讯与企业动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