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科出席“2014数字化工厂国际研讨会”

宜科出席“2014数字化工厂国际研讨会”

      为展示、宣传、了解世界汽车工业最新发展趋势,促进中国汽车制造技术进步,推广数字化工厂的建设和发展。2014年5月21日-22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共同举办的数字化工厂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光大国际酒店光大八号厅隆重召开。2014数字化工厂国际研讨会为汽车业界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关于汽车制造智能技术和数字化工厂相结合的交流盛会。数十家主流汽车制造商及近二十家汽车制造行业供应商汇集一堂。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作为汽车制造行业的主流供应商之一,也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汽车生产智能化及信息化展开讨论。研讨内容涵盖:总线网络技术,传感技术,工业信息化软件,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等安全解决方案。研讨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原副秘书长--- 韩镭先生主持。宜科软件技术总监邱昱坤为大家带来了名为《机器人的新起点——智能制造与机器人的承上启下》的重要演讲,介绍了智能制造的发展历程,以及当下最为实用的生产管理及制造执行系统(MES)与生产自动化、机器人控制之间的关系。重点阐述了MES可为自动化生产提供更加准确的数据指令,使自动化生产和机器人加工变得更加直观透明,制造过程中的数据与设备完美融合。深入探讨自动化与信息化的融合,使用户提高能效与降低经营成本,提升企业生产力乃至企业市场竞争力中的创新价值。并介绍了宜科强大的自动化、软件、非标设备实施团队,丰富多样的产品线,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整体服务,引发现场激烈讨论。

    汽车产业是对国民经济发展影响至深的产业。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汽车生产大国,中国市场对汽车的需求以及对车辆性能的要求也相应提高。汽车生产企业在新建项目上,对其生产线标准的提高无不费尽苦心:一方面,需要达到汽车制造工艺的要求;另一方面,需要保证整条生产线稳定顺畅运行,提高生产效率。因此,在汽车智能制造工艺提升的同时,厂商对于设备自动化与信息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机器、设备与信息化技术也越来越复杂。建设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高效化和绿色的数字化工厂,俨然成为全球汽车工业未来的新一轮发展目标。
    2014年宜科智能制造业务已经全面展开,面向汽车及零部件、3C、家电等多个行业,根据用户需求,可提供部分或完整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业的转型与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